白苍云狗

最后的一些话


 

我,旺财,根据这几天的事,简单的说一些肺腑之言。

 

1、  删微博的原因,是因为我想要退圈,休息。三次元我工作繁忙,经常加班,熟悉我的朋友应该知道,我身体不好。这一次出本,承蒙毛等圈内朋友的支持,已经是强弩之末,加上cp两天奔波,身体疲乏,明白自己不适合这样的高强度的生活,故,全力应付三次元的生活,卸载yys,不产出yys相关同人。这里跟大家道别。

2、  我走,和一切,洁癖,非洁癖,掐架都没有任何关系。这个是我早就想做的事,很长时间之前就觉得比较累。我得失心较重,网络占据我太多时间,故发自内心想要休息,离开。再一次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。

3、  关于我说的,缘分尽了这样伤人的话。我这里感到非常的抱歉,我没想清楚就说了不恰当的话,是我表达失误。缘分尽了的意思,就是我想休息,不想再写同人了。毛,ted等朋友,对我的帮助实在是太大了。毛对我有知遇之恩,在我独自写文的时候,依然鼓励我,支持我。Ted给我的封面,我非常喜欢。她画工很好,又很温柔,这样的人说喜欢我,其实我,很自卑的说一句,是不大敢相信的。我是一个逃避责任,懦弱胆小的人,一直以来,你们所说的喜欢,我都是不敢承接的。我怕欠人家人情,所以直到最后也不敢开口求人。毛和ted帮了我很多,我心里一边是非常感激,一边又担心自己还不起,所以导致最后,我很不负责任地逃开。给大家造成了不必要的困扰。这一点,我再次,诚恳地和各位道歉。

4、  我在网上放出的版本是初稿,错别字太多(当然本子是校对过的)。既然要退圈了,希望能有更好的版本,所以想要修改一下。本子里的文是校对过两遍的,如果还有问题,可能确实有些仓促,希望大家谅解。修文一修错别字,二,我希望稍微调整一些细节。二修不一定比原文好,这个也仅仅是我自己的意愿。我修完之后,会开个小号把文章放出来,这个号就散了。不再说什么。

5、  关于属性,我从未向身边的人隐瞒,毛,ted等人的离开是因为我做事欠妥,表达不当,而不是因为属性。他们虽然洁癖,但是对杂食的包容很让人感动,请大家不要再因为这件事而再议论。

6、  关于我微博放出的对话,我承认,当时我一时冲动,给妹子造成了困扰。后来她道歉,我又放了出来,这个妹子人很好,我走和她没有任何关系,她不是掐我。我因为冲动,晒出聊天记录,是我欠考虑,这里删除,十分抱歉。

7、  关于小号是茨酒,首先,我是杂食,这一点我没有隐瞒。开小号看茨酒,是顾虑到有关注旺财大号的朋友,有一部分是洁癖,包括我用其他号转茨酒,都是出于不想让旺财号里的朋友看到

8、  关于本子,虽然我是杂食,但是,我没有在本子里夹杂任何私货。这一点,买了本子的朋友应该可以证实。介意我杂食或者对我有怨气的朋友,请尽快退款。我是酒茨>茨酒,只产过酒茨,主要是因为时间实在有限。针对爬墙这个说法,我是想开个小号,写酒茨和茨酒,不打tag,给同样杂食的朋友们私下交流。现在我觉得,可能我还是太累,彻底休息一段时间比较好。

9、  关于我抱大腿这件事,我确实很欣赏长阳。她给我画图,我非常荣幸和开心,所有给我画图的朋友们,都让我非常的幸福。我对她本人性格,处事方法也很欣赏。至于抱大腿,我和她在看文方面胃口比较合得来,想建个小号,不打tag,专门写点东西相互交流。不存在蹭热度的行为,只是为了方便开脑洞。

10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闹剧一场,都是我做事欠妥,行为冲动,表达不当,性格懦弱导致。我对因为我,而受到影响,心情愤怒或悲伤的人,致以最诚恳的歉意。你们都很好,是我做事太不妥了。抱歉,江湖无缘。茅山旺财这个号,就此结束。


评论(148)
热度(20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白苍云狗
Powered by LOFTER